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

Business Administration

東海企管營專區

東海企管營專區

THUBA

東海企管營專區

想了解企管系到底在學些什麼? 就讀企管系畢業後能進入什麼職場? 想透過企業參訪瞭解一個公司的運轉模式? 想透過企管營來深入瞭解自己、包裝自己、行銷自己? 想讓自己在未來職場上能成為各大業界中紛紛搶著要的人才? 炎炎夏日無處去整天無所事事? 厭倦高中課業的煩悶想找點樂子? 想一同揮灑熱血、填滿青春的空白格? 想透過營隊認識台灣各地朋友、認識精彩大學生活、認識潛在的自己? 「2019第七屆東海企管營」積極策劃中....讓青春熱情有活力的優秀學長姐與你們相伴,帶領你們享受高中老師和教科書裡學不到的知識、生活大小事,讓你們在五天四夜裡瞭解企管、瞭解東海、掌握人生成功方程式、掌握自己的未來!
企管營 FB粉絲專頁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ubacamp/